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两个星期噜 ♥

分开2星期噜
是该开心吗?
有点疑惑.......
对你~
我没有后悔
也不像头一个星期那么沉重了
回忆也不会像头头几天那样一幕一幕出现在我脑里
当时
说真的
我很难受
我把自己装得很坚强
不让任何人看出
就算是家人也一样
因为我不想他们为我担心
郁闷的是
生活变得很闷
没有人可以和我分享每天的心情
也没有人总是默默地等待我做每件事情
没人等我一起睡觉
2年了
说真的
突然间变得这样
有点不习惯
你好像我家人
突然失去一个家人
有点难过
不舍
伤心
可是
为什么你要背叛我
而且
还是我最好的朋友
两年的感情说没有就没有
让人感觉心凉凉的
是我看错了
这2个星期以来
我一直不断的逼自己
坚强
不可以哭
哭什么你都做到这样了
不可以难过
不可以让自己变得很down
什么事都要靠自己
不可以依赖
不可以表现得很难过
一直逼自己要装成没有你我过得很好
生活很开心
但其实
伤心难过又谁懂
一直告诉自己
再辛苦
再难过
都回过去的
地球是圆的
人不会永远都站在高峰
看到你和别的女子的那一瞬间
我难过落泪了
是我太过软落了
讨厌这样的自己
和家人出去吃饭时
看到每个都是一对一对
心里就莫名的有种失落感
佩还问我你又没有call我sms我
我的回答也让他很惊讶
''没有!''
他也说你很好料
2年说断就断
可是也好啦
反正我不回再回头了
是时候了
你有你生活
我有我的
谢谢这2年来你所有所有的陪伴
也谢谢你对我的付出
有开心的
不开心的
都让它埋在这里吧。
习惯了有人陪伴的3年
不曾间断过
所以这两个星期对我来说好漫长哦
太久没有单身了
单身是很好
就很闷
还好有''你''
陪我聊了几天
很开心
谢谢你
可是你在好远哦
哈哈
只有和你聊天我才不会觉得我是一个人
谢谢你哦
你是个很好的人
祝你幸福哦♥
也要谢谢::
阿纪
Sindy
Nicole
Family
谢谢你多多

舒服多了!
—ㄥ了2个星期
今天写出来后
心理轻松多噜
啊~~~~
多么想大喊
哈哈
可惜
很夜了
喊的话应该会被打 xDD
刚才还看到了这几句话
1. 有時候孤單是正常的,不要害怕,要自己調劑
2. 你是無價之寶
3. 是你去适应社会,不是社会来适应你
4.人活在这个世上,首先要学会一个“忍”字
还有一句最像我的性格了(最射手座的性格)
''不要让別人知道自己的真实想法,要笑在人前笑,要哭一個人躲起來哭''
这就是我
在别人眼里乐观的我
其实是伤心没人懂
自己躲起来哭
哈哈

事情都是一体两面的 [By U]
用乐观的角度去看这世界
一切都会变得更美

把那个反反复复
一下子伤心一下子开心地自己丢在今天
我要学习适应现在的生活
放下过去
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我要过得比今天好!
朝我的目标前进~~
加油!加油!加油!

晚安 :)


Blog变成我说心事的最好对象 xDD

0 评论: